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游戏学院英语兴趣小组

上传时间:2012-04-23

发布者:jldh

阅读:

    2012年4月23日,游戏学院英语兴趣小组利用晚自习时间开展了第一次活动。同学们在一起讨论了对于英语小组的建议和想法。

游戏学院11级新生分为数字媒体艺术和数字媒体技术两个专业。艺术班同学需要考英语三级,而技术班的同学需要考英语四级,这给辅导同学们的学长带来了一定的难度。经过和同学门讨论后决定,为冲刺即将到来的英语三级考试。(技术班的同学到今年12月才可以考英语四级)近两个月的英语活动将以为11级的同学辅导英语三级语法和考试大体技巧为主。技术班的同学也可以借此打牢基础。

英语兴趣小组还成立了一个英语基础小组,活动时间为周三下午5点半到6点半。该小组为英语基础不好的同学开设,还特意邀请了动漫分院的10级26班的周雨寒同学为11级同学做辅导。虽然这些同学英语基础不好,但他们对英语重新燃起的学习欲望让我们感动。

英语兴趣小组成立的目的,其一是为同学们过英语三四级提供一些帮助。其二,是为热爱英语的同学提供一个交流的场所,还有一个很重要的目的,是为了把李玲的英语学习进行下去。

李玲这个坚强的女孩,今年又给了我们新的感动。从三月份到现在,她已经从一个零基础的“英语盲”,进步到了可以进行简短对话的初学者。每天坚持三小时的英语学习,这种持之以恒的对知识渴望的精神,值得我们每个人学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