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游戏学院合唱家族

上传时间:2012-05-22

发布者:jldh

阅读:

   由吉林动画学院学工处和校团委举办的合唱比赛预计将在613号文化艺术中心举行。我们游戏学院共有师生78人参加这次合唱比赛。此次比赛的负责人是郑婷婷老师,她从最基础的声乐部分开始教起,在她的积极带动下,学院学生情绪激昂、精神饱满、声音洪亮。大家用深情的演唱抒发着大学生对祖国,对母校的无限热爱之情。

    此次比赛不仅是一次充满活力与激情的表演,更重要的是同学们用飞扬的歌声,吟唱了难忘的岁月,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激发了我们对祖国的热爱与祝福之情,增强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也充分展现了我校大学生青春洋溢的风采,极大地丰富了大学生的业余生活,活跃了我校的文化氛围。同时也展现了我们游戏学院的精神面貌。为营造积极向上、健康高雅的校园添上了新的一笔。就让我们用最美妙的声音回报我们亲爱的母校。


 

游戏学院团委办公室

 


      2012年52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