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篮球赛总结

上传时间:2012-05-19

发布者:jldh

阅读:

前言:

篮球赛终于成功落下帷幕了,从总体上来说这次活动是比较成功的。我们目的是进行文明道德风尚教育,推动体育运动的开展,提高各个大家的团结协作能力,丰富业余生活的理念。举办了此次篮球赛。

一、活动主题

我愿为了营造一个积极、健康、朝气蓬勃、青春洋溢的校园环境,为了增强学生体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我院为此举办了篮球赛。

二、活动总结

       我院这次举办的篮球赛很成功,大家都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积极参加这次活动。而没有参赛的同学也很主动的为自己的班级加油鼓劲。

       比赛前期的工作我们做的很充分。这次比赛我们的人员安排较合理,规则通知比较明确。在篮球赛开始之前我们就着急各个班级的体育委员和各队的领队,裁判员开会。重申了赛场规则。在比赛过程中,裁判们能灵活而及时的控制比赛气氛。虽然此活动主要目的是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但是同学们对本次比赛的重视程度以及比赛进行时的激烈程度却令我们是始料未及的。场上的气氛也是有那么紧张,但这紧张的气氛逐渐的被个对同学们的加油呐喊声所淹没了。 本次比赛的工作人员都能及时的到场布置好比赛场地,比赛中,他们认真做好比赛记录,而且随身携带相关的药物,及时为受伤的运动员做疗伤护理,比赛结束后,我们会能及时把比赛结果统计出来,并写到赛事进程公布栏上,让全员的同学能及时了解比赛进程与结果,增加了比赛成绩的透明度。总之所有的比赛组织者和基层工作者的工作积极性都很高涨,保证了此次篮球赛的圆满结束。

      篮球是属于青春激情的活动,它可以培养同学们之间的团结的能力,培养我们不怕苦不怕累、勇往之前、不甘落后以及顽强勇敢的拼搏精神,从而提高身体素质和身心健康。我院应该经常组织此类的活动。

三、活动中的不足

     1、总体来说,赛程托的太长,虽然大部分不是人为因素,可还是影响了同学们的休息和学习的时间。对此,我们会吸取教训,尽量少占用同学们的休息和学习的时间。

     2、各个队的队服不统一,每个队的整齐性不好,这也是我们之前没有考虑到的,使我们的失误。我们会改正。

 

最后,我们还要感谢游戏学院办公室的老师们对此项活动的支持。正因为有你们的支持和指导,加之我们的共同努力,球场上才会有如此多的笑脸在绽放,篮球赛也画上了完美的句号。在以后的活动中我们也一定会尽自己的全力,把以后的活动做的更好。

 


吉林动画学院游戏学院

 

 


2012年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