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游戏学院2012届毕业生作品展

上传时间:2012-06-29

发布者:jldh

阅读:

    为了推动学院整体学术氛围,促进交流与学习,游戏学院于6月26日—29日在游戏学院展厅F201举办了“2012届毕业生习作交流展”。

\

 

\
   

    这次展览主要以2012届毕业生的毕业创作作品为主,目的是展示我院毕业生的实践能力,从而推动全院学生主动参与实践,营造学院艺术氛围,促进学院的精神文明建设。游戏学院今年共有152人,近80人的优秀毕业作品参加了此次展览,包括2D游戏设计、三维游戏模型设计、游戏动作设计、游戏特效设计、flash交互游戏设计等五类作品,分别以电脑喷绘效果图、电视演示、交互体验作品三种方式展示。本次展览作品涵盖了游戏产业链条中的多个部分,是游戏学院教学成果的一次成功展现,这些作品凝聚了游戏学院师生四年来的辛勤努力与汗水。同时,本次展览还展示了“第二届吉林省高校视觉艺术大赛”的部分雕塑获奖作品。展览中展示的雕塑作品也预意今后我院毕业生毕业创作的成果将平面展示与立体展示相结合,将电脑模型与实物模型相结合的,将创意思维与衍生产品相结合的教学理念。

\

 

\
   

    本次展览中多位学院领导、分院领导以及部门领导莅临现场,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与中肯的意见。游戏学院2012届毕业生作品展还将邀请应届毕业生观展,借此以示学生大学四年学业圆满之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