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游戏学院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幕式新闻稿

上传时间:2012-10-20

发布者:jldh

阅读:

 2012年10月20日,“游戏学院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幕式”在我校F楼202室隆重召开,近百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开幕式。开课仪式由分团委学生会办公室董宇,孙泽芳主持,应邀参加本次开幕式的领导有党支部书记、学工办主任张盛老师,预备党员魏帅,学生会团委副书记范骞,许佳铭,时济涛本次开幕式分院引了起极大反响,取得圆满成功。


整场开幕式以铿锵有力,激动人心的《共产国际歌》拉开序幕。首先,大一学员代表上台讲话,表达了对党的向往与热爱以及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接着,预备党员魏帅向积极分子介绍了党组织,教员许佳明宣读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管理制度为之后培训班的顺利进行打下了基础。之后,党支部书记张盛老师以切实端正入党动机为切入点,对端正入党动机的重要性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阐述了端正入党动机对争做合格党员的重要意义。使入党积极分子了解了入党的目的、如何入党以及开展培训班的目的。张盛老师的讲话,感染着每位积极分子。开幕式还组织观看了党史纪录片,使同学们更好的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让同学们更加坚定加入中国共产党决心。

此次开幕式催人奋进,发人深思,具有很强的鼓舞性与解惑性,有利于引导积极分子以党员标准严格律己。明确了入党的目的,并对党的历史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更好的促进积极分子在培训期间认真学习,完善自身,为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而努力奋斗。

                                  游戏院团委学生会办公室

                                        2012年10月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