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游戏学院参观楼层新闻稿

上传时间:2012-10-30

发布者:jldh

阅读:

    为了使大一新生了解学院各楼的职责,吉林动画学院游戏学院于2012年10月30日(星期三)中午12:00组织游戏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和2012级各班全体班委参观各楼办公室。

\

    本次活动首先在D楼图书馆一楼集合,分成A,B,C三个小组。由秘书处骨干成员进行参观讲解,由此拉开本次活动的序幕。
    参观过程中,各小组队列整齐,行走在校园里,其高度的组织性、严明的纪律性,充分体现了游戏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大一新成员良好的精神风貌。
    重点参观了学院的A楼(动漫分院)一层:学工处,招生办,就业办、保卫处、校团委;B楼:教学楼、人文基础和外语基础教学部;C楼:资产采购办公室,一楼计算机管理办公室;D楼:图书馆。F楼:游戏学院办公室,院长、综合办公室,以及文化产业楼;E楼:教务处,院办/党办/采购中心,财务审计处,财务办公室等。


\

    在参观的过程中,同学们都井然有序,服从组织上安排的参观路线,时刻保持咱们游戏学院学生干部的形象。由分团委学生会副部及部长带领大家走过了一个又一个办公室,同学们看到老师时都积极主动的打招呼,参观过程中弥漫着祥和温馨的气氛。
    在参观完各楼的办公室后,同学们都纷纷表示这次参观的作用很大,参观前对各楼办公室所在的位置以及职责都不了解,在工作时总是出现这样或者那样的错误,以至于不能妥善及有效率的完成上级派发的任务,但通过这次的参观,对各楼办公室所在位置以及职责都清楚的了解了,对以后的学习、工作、生活都有着很大的帮助。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而且使同学更快更好的适应新的学习生活环境,加强同学和老师之间的交流与互助。
                                                                                              游戏学院分团委学生会
                                                                                                   2012年1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