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电子竞技大赛新闻稿

上传时间:2012-12-11

发布者:jldh

阅读:

     2012年12月11日晚6点,游戏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在F楼202教室举行了电子竞技大赛颁奖仪式。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仪式。

在颁奖仪式中,主持人首先对获奖的选手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也希望在以后的生活中能再接再厉,借着游戏更加昂扬的斗志迎接未来的挑战。 

    随后,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与各部部长为获奖选手颁奖。本次电子竞技大赛共有五支队伍获奖,其中在英雄联盟比赛中11级姚强队荣获第一名,12级段羽佳队获得第二名,12级李东明队获得第三名。在炫舞比赛中,11级臧琳队荣获第一名,12级赵步云队获得第二名的骄人战绩。

    颁奖过后,分团委学生会书记范骞上台对活动中出现的误会表达了歉意。希望双方都能在错误中吸取教训,在错误成长。

举行本次颁奖仪式,是对获奖选手的肯定,同时也鼓励其他同学们能积极的参加以后的活动,再接再厉!



                                               

                                            分团委学生会秘书处孙心悦

                                                   2012年12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