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游戏学院“赞美家乡”演讲比赛

上传时间:2013-04-09

发布者:jldh

阅读:

游戏学院“赞美家乡”演讲比赛

拉开帷幕

   2013年4月9日下午6:00动画学院游戏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以“家乡美”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在F202正式开幕,参与此次活动的人员主要有:学工办张盛老师,09级导员郑婷婷老师,12级导员王春洋老师,各位学生会成员,以及游戏学院12级15名参赛选手。

“春风容易送韶年,一棹烟波夜驶船。何事脊令偏傲我,时随帆顶过长天。”来自五湖四海的同学们怀着对家乡想念和热爱的心情,通过一段段精彩的演讲,为我们展示了北京、锦州、山西、山东、哈尔滨、松原等地的不同风貌。在比赛中,各班选手都精心准备,通过朗朗上口的诗句、散文,远近闻名的名人墨客,历史悠久的名胜古迹,价值连连的物质资源,热血澎湃的真情流露阐述了他们对家乡的留恋。通过描绘家乡几十年来的发展建设,体现了在党的领导下各地经济、人文、环境等方面发生的巨大变化,人们的生活愈加幸福、富足。不同的语句歌唱家乡日新月异的变化,讲述着自己对家乡的热爱和对未来的畅想,朴实的语言道出了同学们热爱祖国、建设家园的心声。

本次比赛旨在让同学们在针对家乡介绍的同时,锻炼自身的语言表达能力。在比赛过程中,选手们有的幽默诙谐,有的沉着稳定,有的激情昂扬,参赛选手们通过这次比赛,展现了自身较强的口语表达能力,也充分展示了同学们独具特色的一面。一段段语言流畅、文辞优美的演讲,引起了观众强烈的共鸣。

此次活动在学工办张胜老师的讲话中落下了帷幕,特等奖李蔚然,一等奖艺术二班郝李,二等奖技术一班王立华,艺术四班马欣悦,三等奖会展三班小雅,艺术三班王艳秋,艺术一班王旭东。同学们在表达对家乡流连的同时,分享了家乡的美丽,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沟通,锻炼了演讲能力,实为一次有意义的活动。

\

评委席

\

参赛选手

\


获奖选手与张胜老师合影


                                                                     游戏学院

                                                     2013年4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