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吉林动画学院首届“学院杯”女子排球赛圆满落幕

上传时间:2013-04-18

发布者:jldh

阅读:

吉林动画学院首届“学院杯”女子排球赛圆满落幕

吉林动画学院2013年首届学院杯女子排球赛于410日拉开战幕,于417日圆满结束。本次比赛由学工处主办,由动画之音广播台承办。代表游戏学院出席的两支参赛队伍分别是游戏一队和游戏二队,游戏学院学工张盛老师,12导员王春洋老师、辅导员韩丽莎老师及分团委成员到场,为比赛加油。本次比赛历时8天,尤为激烈,比赛期间学院师生呐喊助威,声势浩大,场面壮观。


本届女子排球赛共有来自各分院的16支队伍参加,比赛按抽签分组模式,每个小组4支参赛队伍,施行单循环积分制。游戏二队经过与游戏一对、设计分院、广告分院、传媒分院精彩激烈的角逐,最终获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                    \


        参赛队员为队友们加油助威

                                         

通过这八天的比赛,充分展示了游戏学院同学们的团结精神。由其是游戏二队的各位队员各施绝技,一个个精彩的发球、扣球、拦网无不叫人拍手叫好,每当赢一个球,在场的观众都激动不已,欢呼声此起彼伏。

本次排球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增强了各分院学生之间的交流和沟通,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加强了学生对体育的热爱,示给大家一个活力四射、奋发向上的青春校园。

\\

一个漂亮的接球 


队员们在球场上的飒爽英姿

“学院杯”女子排球赛充分调动了广大学生参加体育活动的积极性,更显示出了群众性体育活动的生动和无穷的活力。比赛中,运动员、裁判员严格遵守竞赛规则,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发扬吃苦耐劳、永不言弃的精神,虽然水平有限赛出了风格,获得了体育竞技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相信次比赛也将会影响着同学们将来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使他们懂得有合作才会有进步,有团结才会有成功。

        

                                                              游戏学院团委学生会  

                                                               宣传部     李蔚然  

                       \


                           游戏二队的队员合影

                  \


我们获奖了!


撰稿人:12级技术二班李蔚然

摄影:游戏分团委学生会网络部

2013年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