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温馨五月天,感恩母亲节

上传时间:2013-05-12

发布者:jldh

阅读:

温馨五月,感恩母亲节

    吉林动画游戏学院于2013年5月10日举办宣传“温馨五月,感恩母亲节” 活动,参加人员有游戏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成员。本次活动加强学生的思想道德教育,弘扬中华民族伟大母爱的传统美德,让身在异乡的学生勿忘家乡的母亲,在母亲节的那天别忘了给母亲送去自己的美好祝福,感受母爱的伟大,体会母爱的真正内涵,发扬孝敬母亲的优良传统。

活动期间,学生积极参与并为母亲留\

                                     同学们在宣传条幅上写下名字

下美好的祝福,甚至有些同学立刻拿起手机给母亲打电话送祝福,同学们的真心与热情同时也感染到宣传人员,同学们认真地心态瞬间使场面温馨起来,在这里充满了孝敬之情,这正是当代文明大学生应有的美好品德。活动现场,有很多老师留下了自己对母亲的美好祝愿,所有人被感动、感恩与爱的氛围所包围着。

    本活动让同学们深刻体会到了母亲的艰辛,母爱是伟大的,我们应以感恩的心态面对人生,感恩身边为你付出的人,珍惜拥有,懂得报答母亲的生育之恩,养育之恩,懂得母爱的可贵,同时认真审视自己与母亲的关系,最后祝天下母亲节日快乐,身体健康!\



郑婷婷老师与分团委成员合影


这张“感恩母亲节”海报由游戏学院团委学生会制作,表达了对母亲的爱与感恩。正如海报上所说——母亲,一个温暖的词汇凝聚了细小又伟大的爱,无论身在何方,心却永远系在儿女的身上。母爱,就是如此的伟大和无私。“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在今天个特殊的日子里,让我们为母亲献上一束馨香的康乃馨,发自肺腑地道一声“妈妈,您辛苦了,我爱你”。

\


                  供稿:吉林动画学院游戏学院宣传部 王菲

                  排版:李蔚然

                  照片:沙金

                  海报制作:羊丹明

                 2013年5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