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游戏学院观看母亲节系列电影简讯

上传时间:2013-05-12

发布者:jldh

阅读:

 游戏学院观看母亲节系列电影简讯

     2013年511日星期六,游戏学院团委学生会所有成员在F202观看了“母亲节”系列电影,通过电影让母爱温暖了整个游戏学院。

            \

 

                                  同学们在F202观看电影

     在全体团委学生会的组织下,同学们有序的进入F202,认真观看电影,电影是由郑婷婷老师精心挑选的具有教育意义的电影“寻找梦幻岛”。放映中,我们聚精会神的观看着电影,同时脸上也带着微笑或是感动,在女主角生命快到尽头还安慰自己的孩子时,全场气氛凝重了下来,同学们眼角划过一丝泪光。

            \

 

                                    电影“寻找梦幻岛”


      这是一个讲述着成长希望与母爱的故事,也许是因为这个特殊的日子吧,我从影片中感受到了许许多多成长的烦恼,对时光流逝的惋惜,对童心的期盼,以及对母亲的想念。

           \

                                  通过荧幕放映电影

故事在作家温暖的话语里落了幕,同学们带着思考离开了放映室。母爱总是如此伟大,母亲节到了,每位母亲都不会去关注这样一个节日,在她们眼里,她们永远幸福着子女的幸福,痛苦着子女的痛苦。有人也说过,做了母亲的女人已经没有了自我,正如影片中所描述的,母亲都是在为子女而活我们对母亲的祝福其实不应该只停留在母亲节,母亲也不会只是需要对着她说“妈妈我爱你”,母亲的爱永远在,只要我们的爱也永远在,母亲是永远能感受得到的!相信通过电影的放映进一步提高的大家的思想品德素质,更加关怀关爱自己的父母。


游戏学院团委学生会

2013年512


撰稿人:李蔚然 刘文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