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塑校园新风

上传时间:2013-05-20

发布者:jldh

阅读:

倡导校园新风,提升文明素养

——游戏学院倡导校园新风主题团会活动完美召开

 

    为了提高游戏学院12级学生的良好的道德文明素养,深切感受到“提升文明素养”的重要性,并落实到学生的自己学习生活中去,游戏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组织部于5月20日在F楼组织12级学生召开“倡导校园新风,提升文明素养”的主题团会活动。游戏学院学工办主任张盛老师、游戏学院各辅导员、分团委学生会成员参加了团会活动。活动在张老师的正确指导下,各辅导员的大力支持,以及学生会成员的积极配合下,此次会议完美召开。

   此次活动的召开有组织、有纪律、有标准。通过本活动的举办不仅让学生受益匪浅,游戏学院组织部也意识到举办活动时需精益求精,用心做好每件事,把“时间、标准、细节、主动、团结”这十字方针发挥得淋漓尽致,尽善尽美。

供稿:吉林动画游戏学院

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