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多彩的校园生活”报道

上传时间:2013-06-03

发布者:jldh

阅读:

 

2013年6月3日星期一,张盛老师、团委学生会成员和大一代表人员在F202观看了由生活部组织的“多彩的校园生活”各班级主题视频,并进行了评比。

活动由生活部齐美莹和徐多进主持,大荧幕放映了各个班级中同学们丰富快乐的大学生活。各个班级利用相机,拍下了班级成员的某个瞬间或记录了一段有趣的生活,有精彩的、个性的、也有奇葩的、搞怪的、让人感动的,主持人通过ppt、视频、幻灯片在大屏幕放映了同学们自己班级的有趣生活,视频中的每个班的同学都充分发挥了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性,展现了自己班级独有的风采,带给了同学们欢乐,活动最后在F202进行现场投票选举并颁奖。

\\

 

活动获奖班级前5名依次是会展三班、艺术八班、会展一班、技术一班、艺术二班,由张盛老师、时济涛主席、范骞书记依次为前三名的班级进行颁奖。

此次活动丰富了部门及本学院学生生活,提高大家积极性,使大家在大学里的生活更充实并记录大家生活的足迹。

 

                             \


 

在活动评选工作结束后,生活部把每班的作品刻录成了光盘并下发各班级,让全院同学感受自己班级的特色生活,留下一份在吉林动画学院的独特记忆。

 

                                                   

吉林动画学院游戏学院

2013年6 月3日

撰稿人:刘文壮

照片提供:时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