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2013伸出你的双手,共进退

上传时间:2013-09-25

发布者:jldh

阅读:

 

                                                                2013伸出你的双手,共进退

                                                                                                                 -----游戏学院校运动会预赛实事报道

 

 

在这秋高气爽的九月,我们迎着秋日的阳光,伴随着收获的季节,迎来了欢快而精彩的校运动会。为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增进新老学生之间的交流,增强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培养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能力。2013年9月25日下午于吉林动画学院体育场举行了一场场激烈而又有意义的比赛。游戏学院的学生非常响应号召,均积极参加了这次预赛。

今天下午进行的比赛项目有学生组的100米,200米,跳远,三级跳,铅球,拔河还有教工组的拔河比赛。4摄氏度的寒风中,同学们都不畏寒冷,认真的在做热身运动来准备比赛,他们的冲劲是值得我们学习和发扬的。比赛都很激烈和残酷,但是最精彩非拔河比赛莫属。

锻炼同学之间的团队协作能力一直以来都是游戏学院培养学生的重点之一。这次的拔河比赛能充分的培养同学之间的协作能力,增进同学之间的友谊,无论是新生和老生之间的,还是不同班级的之间的...分院学工办主任张盛老师曾教育我们:集体利益大于个人利益,工作是需要相互配合的,这样才能把游戏学院建设的更优秀。

                                 \

                                                                    可爱的张盛老师也跃跃欲试~

 

本次预赛共有7支代表队,每队各为20人,其中男10人,女10人,采取淘汰赛制,最终选出4个队进行决赛。裁判王瑾老师依据公平公正的原则,参赛的分院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各自全力以赴,展现自我。

                                       \

                                                                            拔 河运动员整装待发

伴随着一声哨响,一场激烈的拔河比赛正式的拉开了帷幕。比赛中,队员们一个个激情高涨,紧紧的拽住手中的绳子。双方你来我往,互不相让,经过艰难的耐力较量,游戏学院战胜了影视戏剧分院和文化产业管理分院,但是最终败给了设计分院。虽然我们失败了,但是我们从每个分院的同学们身上都学到了许多道理,我们分院之间也进行了很好的交流与学习,增进了分院间的感情。

                                       \

                                                                      拔河队员正在奋力拼搏

教工组拔河也同样精彩纷呈,老师们也都抱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心态完成了比赛。可爱的老师们也都非常卖力,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完美的完成了拔河比赛。

                                \

                                                                             老师们也毫不松懈

这次拔河比赛大家精神抖擞,团结一心,真正的印证了“众人同心,其利断金”这句老话,体现出了顽强的意志和拼搏的精神,既赛出了水平又赛出了风格。在现场的游戏学院的同学和老师们也自发组成了拉拉队,为本次比赛呐喊助威,“一二,一二”的响亮口号更是在瑟瑟的秋风里为本次的拔河比赛增添了一丝的暖意。证明了我们游戏学院是一个团结而又积极向上的团体,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

                                 \

                                      游戏学院的同学和老师们也自发组成了拉拉队,为本次比赛呐喊助威

我们的小记者采访了参加了本次比赛的同学,他们说:通过本次的比赛,他深切的感受到了团队精神的重要性,个人如果自觉地以团队的整体为重来约束自己的行为,从而使团队精神成为自我自由而全面发展的动力,这样就会增强将来在工作中竞争核心力。这是本次比赛的心得,从中我们也看到了许多可以运用到工作上面的可取之处。寓教于乐,这场比赛远超过比赛本身的意义!

这次拔河比赛,游戏学院10级和11级的同学也积极参与到了其中,这更进一步的体现了游戏学院的团结,同学们团结一致,以大局为重的精神,让我们看到了游戏学院的未来是光明而美好的!

    游戏学院的同学们个个洋溢着阳光的笑脸,身上散发着青春活力。这次的活动同时也得到了系领导和老师们的大力支持,这更加让赛场上的选手们从心里涌起一份必胜的信心。通过这次活动,无论是分院之间、班级之间、学生之间,还是辅导员们与同学之间,都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也加强了游戏学院团委、学生会各部之间的联系和沟通,拔河比赛作为一个交流的平台,为今后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基础。大家互通有无,共同将合作精神发扬光大,将团结发展进行到底。

    比赛虽然结束了,但裁判们的口哨声,参赛人员的口号声,拉拉队的呐喊声依旧飘荡在吉林动画学院的上空。在这里我们游戏学院也感谢各位校领导、各院辅导员们的支持,同学们的配合,我们游戏学院的每一个同学都将会带着一份激情、一份热情为游戏学院以后的各项工作添砖加瓦,使游戏学院越办越好。

 

                                                                                                                                         记者:陈焱 刘文壮    摄影:时舜

 

                                                                                                                                                        吉林动画学院游戏学院

     团委学生会宣传部

2013年9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