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游戏学院第八届学生会纳新圆满结束

上传时间:2013-10-13

发布者:jldh

阅读:

 

在大学教育更注重自我管理与约束的今天,学生会组织也在同学们心中起着越来越重要的地位。为了更好好的建设这支耀眼、光荣的学生干部队伍,为了吸纳更多优秀的新成员,努力把学生会打造一个真正“严谨、博精、创新、奉献”的学生组织,游戏学院第八届学生会于2013年10月10日进行纳新,经过初试和复试的筛选,共有85人加入到游戏学院第八届学生会的队伍。

                                           \

纳新主持人

参加本次纳新的有学工办主任张盛老师、郑婷婷老师、石靖康老师,主席团成员以及各部门部长、副部长。参与此次纳新活动的各部门有秘书处、学习部、生活部、网络宣传部、文艺部、体育部。本次纳新中,系学生会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在初试中,同学们充满自信的进行演讲,表现了自己的信心以及加入学生会的决心,在面对主考官的问题时,他们说出了自己独特的见解和想法。

                                         \

竞选同学在进行面试

复试的方式更是各色各样,学习部以查晚自习的方式进行考核,模拟场景,新颖独特,同学们面对各种困难,也都积极想办法去面对。文艺部在复试中采取了歌词对唱的方式,体现了文艺部的特点。网宣部从技能、工作态度、工作思想等方面考察了竞选同学。

                                           \

网宣部复试现场

学生会的纳新考核是严谨的、严肃的,经过层层筛选,通过考核的各位精英,将是学生会的一批新鲜血液,为学生会注入了新的生机与活力。他们将在在学生会这个大舞台上展示自己的才能,并不断挖掘自身的潜能充实和完善自身的综合素质,新成员的加入,是学生会新的希望,有了这些朝气蓬勃、精明能干的同学,吉林动画学院游戏学院学生会一定会更加成熟,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

秘书处复试现场

                                                          供稿:游戏学院学生会网宣部 李蔚然

                                                           摄影:游戏学院学生会网宣部 郭鸿润

                                                                            2013年10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