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第七届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上传时间:2013-10-15

发布者:jldh

阅读:

   2013年10月15日12时,吉林动画学院游戏学院第七届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在F202举行。

   参加本次大会的嘉宾有学工办主任张盛老师、游戏学院团委书记郑婷婷老师、2013届新生辅导员石靖康老师。第七届团委学生会书记团和主席团、第八届团委所有成员和第八届学生会所有成员。

\c


到 场 的 嘉 宾 们


    本次大会由团委宣传部陈焱主持,首先她介绍了此次大会的重要性,简述了上届成员的重要事迹,并播放了有团委网络部剪辑的游戏学院团委学生会活动集影片“过去的一年”,之后,由游戏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学工办主任张盛老师、游戏学院团委书记兼13级新生辅导员郑婷婷老师先后为第七届团委学生会书记团和主席团颁发学院聘书。

\

张老师与书记团合影留念

\

郑老师与主席团合影留念

    由游戏学院第七届团委学生会主席时济涛上台宣布游戏学院第七届团委学生会部长、副部名单。按名字宣读顺序依次上台,由游戏学院第七届书记团、主席团代表发放聘书。

\

全体第七届团委学生会部长、副部合影

    由游戏学院第七届团委学生会学生书记范骞上台宣布,游戏学院第八届团委学生会书记团、主席团人员名单。之后由第八届团委学生书记张陈毅和第八届游戏学院学生会主席梅叶分别宣布了团委和学生会各部部长、副部长名单。

   

    学工办主任张盛老师也被现场的气氛所感动,他在讲话中说道“团委学生会是你们带起来的,你们是团委学生会的功臣”。由此看出,张老师对同学们的情感是无可替代的。

\

张老师感慨演说

    最后由主持人宣布此次大会圆满结束,同学们有序退场。此次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为学院团委学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而且调动了大家的工作激情。新一届的团委学生会领导成员纷纷表示将不负大家的期望,为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工作尽自己的最大努力。

\

会议结束后新老主席团、书记团合影留念

    在此,我们衷心祝愿游戏学院团委和学生会两个组织越办越好,在接下来的一年里为游戏学院创出另一个奇迹。

 

 

 

 

 

 

 

撰稿:赵振宇

摄影:时舜 赵振宇

 

游戏学院团委宣传部

2013年10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