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游戏学院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报导

上传时间:2013-10-15

发布者:jldh

阅读:

游戏学院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报导(学生会供稿)

为保障吉林动画学院游戏学院团委学生会工作的有序性,培养新一批素质高、能力强的学生干部,更好地落实分院指示精神,充分发挥游戏学院团委学生会培养学生骨干的职能,大力促进组织建设,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游戏学院团委学生会于2013年10月15日中午12:00在F202举行新一届分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游戏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学工办主任、原分团委书记张盛老师、游戏学院分团委书记郑婷婷老师、13级辅导员石靖康老师、分团委学生会全体人员出席大会。

\ 

第七届团委学生会干部合影

昨天我们在共同努力着

12:00主持人陈焱宣布大会正式开始,游戏学院团委学生会活动集影片使我们重温了旧时光,承载着收获、感动与成长,同时也让13级的新成员感受到了我们这个大家庭的温暖与向上。

游戏学院分团委书记兼13级新生辅导员郑婷婷老师上台致辞,致辞表达了对原分团委书记张盛老师的尊敬、对第七届分团委学生会的不舍以及对第八届成员的希冀。第七届游戏学院团委学生会在游戏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学工办主任、原团委书记张盛老师的指导下,形成了团结互助、务实高效的良好作风,坚持依托党建带团建,创新工作思路、重视教育管理,增强了团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务能力以及在青年中的认同感。郑婷婷老师说,她相信第八届分团委学生会在学院党委、团委的领导下,在分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的指导下,将一如既往坚持以党建带团建的工作原则,继续保持团结互助、务实高效的良好作风,共同为分院广大青年学生的成长成才服务。最后,她宣读了游戏学院第七届团委学生会书记团、主席团名单——书记团成员有学生书记范骞,副书记许佳铭、魏帅;主席团成员有主席时计涛,副主席储博宇、郜鑫。游戏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学工办主任张盛老师、游戏学院分团委书记兼13级新生辅导员郑婷婷老师共同为第七届团委学生会书记团、主席团颁发学院聘书并合影留念。

第七届分团委学生会书记团、主席团分别宣读了新一届书记团、主席团人员名单,第八届学生会书记团、主席团成员分别是:书记张陈毅,副书记张路、马婷婷;主席梅叶、副主席于文明、孙心悦。之后书记张陈毅及主席梅叶上台宣布了第八届团委学生会部长、副部长名单。新的领导班子,新的希望,新的未来,第七届主席团、书记团将责任依托在了新一届学生领导的身上,游戏学院的建设便是这样在一届又一届团委学生会成员的努力及传承下进行的。“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革命尚未成功,我们依然在努力。

                 \

郑老师致辞

主任热泪盈眶,是不舍,有感激

游戏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学工办主任张盛老师上台为本次大会做总结。由主持人致大会结束词。在演讲中,张盛主任肯定了过去的第七届团委学生会成员所做出的努力,主任提出,游戏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从低谷逐渐走出,直至今天的小有成果,与第七届团学成员特别是团书记、主席团6位学生干部所付出的心血和汗水是分不开的,他们为学院作出了突出的贡献。说话间,主任热泪盈眶,声音哽咽,这包含在颤抖声音中的感情,是对即将离开组织的书记团、主席团成员的不舍,也有对他们的感谢。我们相信,虽然6位干部即将离开组织,但是他们的心依然与组织联系在一起。

\ 

张老师致辞

回顾旧日我们满怀感谢,展望未来我们信心十足

此次换届大会主要目的是为了第七届团委学生会书记团、主席团、部长、副部颁发学院聘书,通过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干部换届,完成新老成员各部门工作交接。张盛老师曾说过,游戏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大门永远为分院内每一位学生敞开,希望广大同学能在学生组织里练就一身本领,从游戏学院走出时个个都是能为社会效力的精英。

\ 

第八届团学组织成员参加换届大会

第八届团委学生会已经成立,新成员为分院带来了新的希望,特别是13级的学弟学妹们,他们是游戏学院的新鲜血液,他们为分院注入了更加强大的力量,旧时光让我们流连,但是未来我们要更加奋斗,未来是美好的,未来也有更多艰难险阻任我们历练。“时间、标准、细节、主动、团结”,相信在张盛主任所提出的十字方针的带领下,未来,我们也希望做出更多地成绩,为建设游戏学院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供稿:游戏学院 学生会

                                                             网宣部 王菲 李蔚然

                  审核:  郑婷婷

                                                                 摄像:郭鸿润

                                                            时间:2013年10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