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新的旗帜,让我们扬帆远航

上传时间:2013-10-21

发布者:jldh

阅读:

新的旗帜,让我们扬帆远航

                                                    --------游戏学院第一次升旗仪式报道

 

    1021日,秋风瑟瑟,晨雾弥漫。本学期第9周升旗仪式在吉林动画学院操场上隆重举行。游戏学院副院长曲宏伟老师,游戏学院学工办主任张盛老师,团委书记兼2013级辅导员郑婷婷老师,2013级辅导员石靖康老师,游戏学院第七届团委学生会学生书记范骞,副书记魏帅、许佳铭,副主席郜鑫、褚博宇以及第八届团委学生会书记团、主席团、全体部长、副部长、部分部员和2013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升旗仪式由2013级学生郭佳敏同学主持。

\

雾霾严重,但是旗手同学们对祖国和学校以及分院的热爱 

    630分,参与仪式人员准备就绪,主持人宣布升旗仪式正式开始。护旗手修阳、郝朕旗、陈鑫磊三人出旗并护送国旗入场,全场肃立向国旗行注目礼在雄壮的国歌中,升旗手姜长龙邓志强等把五星红旗缓缓升上蓝天,在场的每一个人都心潮澎湃。仪式第二项是吉林动画学院院歌、升吉林动画学院院旗游戏学院院旗。当同学们看到游戏学院院旗缓缓升起时,都激动不已。因为,这是游戏学院第一次拥有自己的旗帜虽然雾气蒙蒙但是挡不住的是我们热爱祖国热爱学校热爱分院的一腔热血!大家凝视着迎风飘扬的三面旗帜,心中无比的自豪。

    另一振奋人心的时刻到来了,游戏学院副院长曲宏伟老师上台讲话。曲宏伟老师教导我们珍惜大学的时光,好好学习,争取实现人生的理想。鼓励我们参加各个公司的宣讲会,来拓宽自己的视野以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要带着自信、激情憧憬实现美好明天!他的字里行间充满着对我们的谆谆教导和殷切期望。

\

曲宏伟副院长在讲话

  

    随着曲宏伟副院长的讲话完毕,升旗仪式也接近了尾声。最后张盛老师组织团委学生会新老成员和院旗进行了合影。


\

团委学生会新老成员和院旗的合影

   

    本次的升旗仪式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还激励了全体同学以积极的心态来面对学习和生活中的问题。并且进一步的加强了游戏学院师生的集体荣誉感,使游戏学院向辉煌的明天迈出了一大步。最后,祝愿游戏学院能在新的旗帜,新的书记团和主席团的带领下创出另一片美好的蓝天。


 

 

 

 

 

 

 

 

 

撰稿:贠越 崔方宇

摄影:时舜

审核:郑婷婷

游戏学院团委宣传部

2013年10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