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搜狐畅游校园招聘会隆重举行

上传时间:2013-10-23

发布者:jldh

阅读:

 

2013年10月23日下午,搜狐畅游在游戏学院F202举行了校园招聘宣讲会,这次招聘会宣讲会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会上由畅游公司负责招聘的人员个绍了公司情况。畅游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在线游戏开发和运营商,于2007年12月分拆成为一家独立运营公司。随后于2009年4月在纳斯达克全球精选市场上市凭借专业的游戏研发运营团队、完备的技术解决方案,成功的市场运作、完善的收费机制、多样的销售渠道、优质的客户服务,搜狐游戏逐步建立起独具搜狐特色的网络游戏研发运营模式,为树立中文世界最强劲的网络游戏品牌打下基础。这些年里搜狐畅游通过耐玩有趣的游戏,流畅的后台运作,得到了外界的一致好评,获得了良好的口碑.

                          \

参加招聘会的同学们

这次招聘会的会场爆满,我们学生会的工作人员不得不搬来更多的椅子,供前来应聘的同学就坐,同学都对这次宣讲会表现出浓厚的兴趣.每位同学都希望在这次招聘会上得到试官的亲睐,从而得到一个自己喜欢的工作。在会场中虽然人很多,不过吉林动画学院同学们的良好素质也得到了充分的体现.会议开始前同学们井然有序的进入会场.无一人喧哗和嬉戏,同学们都安静的坐在座位上,等待着会议开始.

                        \

游戏影像展示

开始前,屏幕上在不停的播放着绚丽的游戏宣传画面,美轮美奂,在惊叹之余,也对搜狐畅游的公司实力再次肯定。

                       \

搜狐畅游的招聘现场

   招聘会开始,畅游的老师在前面生动介绍了畅游的文化和畅游的思想,简单的介绍了畅游的各款游戏。还有每位同学都特别关心的,应聘要求——激情,活力,专注和勤奋。这些游戏人必备的要求,是最基本的,又是最重要的。

                   \

搜狐畅游的招聘会现场

   畅游的工作人员进行了具体的招聘岗位介绍,招聘的部门有:端游、页游和移动平台,每个部门都提供不同的职位:2D角色原画设计师、管卡设计师……每位招聘部门人员,都上台进行了详细认真的说明。同学踊跃的提问,为了更好的了解每个部门的需要和特点。

 

                      \

畅游工作人员在讲解

                         \

笔试现场

宣讲会结束后,进行了笔试。看着这些自信而又阳光的吉林动画学院的学子们,相信他们今后不论走到哪里,都会积极的为社会做贡献,放出自己的光彩。

      供稿:游戏学院学生会网宣部 刘奕杉

      摄像:游戏学院学生会网宣部 曹  鸽

      2013年10月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