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文明和谐 创新进取

上传时间:2013-10-27

发布者:jldh

阅读:

                                                                                          文明和谐 创新进取

                                                                                                                                   ——游戏学院第八届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吉林动画学院游戏学院第八届学生会于2013年10月27日在F202举办了第一次全体大会,会议出席人员有学工办主任张盛老师和学生会全体人员。会议总结了前一阶段工作中的优点与不足,并提出解决的办法,明确了工作目标,为今后的工作的顺利进行做好准备。

                 \

网宣部部长李蔚然上台讲话

大会各部部长依次上台发言总结了前段工作的成绩,查找了存在的不足,并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

\ 

学生会主席梅叶做总结

 

部长发言之后,游戏学院学生会主席梅叶全面总结了纳新后第一个月的工作情况。指出学生会成员在工作中的不足,并叮嘱部员们做事情要有始有终,有时间观念,提高完成任务的标准,为今后工作找到一个方向与目标。并且进一步加强了对“时间、标准、细节、主动、团结”十字方针的认识,同时又提出了“严肃、严谨、踏实、认真”的要求。这使我们能更加正确的看待我们自己,能更好的完善自己,为今后工作能更好更有效率的进行做好准备。

\ 

张盛老师提出对各部的要求

 

会上张盛老师肯定了学生会的工作为学生会明确了:“文明、和谐、创新、进取”的工作目标。并提出我们要了解学校历史环境。要严格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工作上学会认真思考,这样才能更好地锻炼自己的能力。最后他对学生会提出希望,希望大家能养成独立思考的能力,扎实脚跟,踏踏实实地学习和工作,在大学与社会这个过渡阶段学会人与人的沟通,学会怎样去适应社会的发展;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反思大会中提到的问题,找出自己不足的地方,努力提高自己,奉献自己,为游戏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本次大会伴随着张盛老师的发言结束,落下了完美的帷幕。

\ 

严肃认真的会议现场

本次大会的召开促使学生会成员能以积极的心态全力投入到新的工作、学习、生活中去,充分调动了他们的工作激情,使学生会成员认识到自己在学生会所担负的责任,清醒的认识到自己的作用,学到了积极奉献努力拼搏的精神。相信在“文明、和谐、创新、进取”八字工作目标的引领下,通过全体成员的努力,游戏学院会继往开来,迈向新高。

 

 

                                           供稿:游戏学院网宣部 刘奕杉

刘思宇 庒淑贤 王玉玮

摄影:游戏学院网宣部 曹  鸽

                                                                            2013年10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