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团校培训系列报道】游戏学院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上传时间:2013-10-30

发布者:jldh

阅读:

 

 

    通过近几天团校培训课程的学习,同学们对共青团有了更全面更深刻的认识,也丰富了自己的理论知识提高了同学们的政治修养。为了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思想觉悟,端正入党动机和态度,2013年10月30日,游戏学院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在F202隆重举行,由游戏学院团委办公室副主任王艳秋担任主持人和主讲人。

 \

主讲人王艳秋正在向入党积极分子们讲解中国共产党

    首先,王艳秋同学重点讲解了中共党员应具备的条件、如何端正入党动机、以实际行动争取入党等三个方面内容,对党的性质、纲领、指导思想、宗旨、任务、组织原则和组织纪律等党的基础知识进行了详细阐述。同时要求每位入党积极分子在思想、工作、学习中不断坚定信念、扎实工作、砥砺品质,以实际行动接受党组织的考察,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围绕党的基础知识、十八大精神及党章内容进行辅导,重点讲解了党的性质、宗旨及党章、党员权利和义务等内容,培训达到了预期效果。

 \

入党积极分子正认真的抄着笔记

    王艳秋同学的讲话使在场同学热血沸腾,加强了同学们入党的决心,提高了同学入党的积极性,鼓舞了入党积极分子想要入党的心态。

 

    最后,我院分团委书记郑婷婷老师对本次培训做出总结。郑老师就入党动机和态度的问题上向同学们提出了要求,她希望每位同学都应该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明确的是非观,面对当今社会,媒体和网络时代我们应该把握自己,拥有良好的辨别是非的能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努力学习、积极参加学校社团活动,通过多种渠道了解更多的党理论知识,做到对自己负责,对学校负责,对国家负责。

 \

团委书记郑婷婷老师上台讲话

   此次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让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更加坚定了同学们的入党信仰,端正了入党动机,同时,为党组织培养了一批优秀人才,对建设有文化有追求有组织的校园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游戏学院团委供稿

撰稿:游戏学院团委宣传部 崔方宇

摄影:游戏学院团委网络部 时舜 杨宇迪

2013年10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