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校园文明行”系列活动二:团校素质拓展

上传时间:2013-10-30

发布者:jldh

阅读:

   “校园文明行”系列活动二:团校素质拓展

 

       2013年10月30日12时,阳光洒满整个校园。全体第13期团校培训人员聚集在操场,各分院依次站好队列,准备开始捡拾校园垃圾。

 

       良好的团队精神和积极进取的人生态度是现代大学生应有的基本素质,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团校培训学生综合素质,培养积极的工作态度和人生态度,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健康形象做一名优秀的大学生,同时为增进集体参与意识与责任心,学会更能融洽地与团队合作,也作为进一步推动校园文明行的宣传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吉林动画学院团校培训班于在学校开展校园文明行之素质拓展的训练实践活动。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后,各分院就被分院负责人带到了指定地点,开始了校园文明行活动。

 

\

我们在向游戏学院负责区域进发

 


       活动在学校内进行,各小组成员在负责人带领下来到所负责区域进行垃圾拾取。每一名成员戴着手套、拿着环保袋,在负责人的带领下穿梭于校园的各个角落,认真拾取地上的烟头、花白的塑料袋、各种瓜果皮核。活动过程中,一个个弯下腰的身影形成一道道美丽的弧线。一张张碎纸片,一颗颗烟头的拾起源于爱的倾注,那是我们对学校的爱,对游戏学院的爱。

 

\

爱护环境的同学们在整理垃圾袋


  

       美丽的校园建筑倾注了设计师的灵感,良好的学习环境源于校领导的关怀,我们是学校的小主人,理应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为了建设美好的校园做出我们自己的一份贡献。同学们抱着这样的心态拾起了草丛里地面上的垃圾,一小时过去了,黑色塑料包裹着一袋袋垃圾,这和洁净的校园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回操场的路程,仿佛校园变成彩色的,一个个呼吁保护环境的签名,是所有团校培训人员对学校的一份奉献,一份爱,而此次活动旨在增强结对班级师生的卫生意识,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营造一个整洁、文明、和谐的学习、生活和工作环境,是大家的共同心愿,也是学校发展的需要。我们要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齐心协力为学校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

任务完成 我们向操场返回

 

       最后我们在“共建和谐校园,共享文明成果”的条幅上签字,表达了我们对学校的爱,以及我们要爱护校园环境的决心。

 

\

 共建和谐校园,共享文明成果!我们的合影

 


       通过此次素质拓展之校园文明行活动,我们不仅增强了的身体素质,也提高了解决问题的能力,认识到群体的作用增进对集体的责任心。同时也学会了欣赏、关注和爱护自然。同学们也在拓展实践中体验到了快乐和团队的温暖。

 

 

 

 

游戏学院团委供稿

撰稿:游戏学院团委宣传部 崔方宇 韩金铭

摄影:游戏学院团委网络部 李正坤

2013年10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