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热血球场,青春飞扬

上传时间:2013-10-31

发布者:jldh

阅读:

热血球场,青春飞扬

                         ——第二届“迎新杯”篮球赛闭幕

    由吉林动画学院学生会体育部主办的第二届“迎新杯”篮球赛于2013年10月30日落下帷幕。在比赛的这段时间里,队员们一直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比赛成绩固然重要,不过,在比赛中互相学习,增进友谊更是比赛的最终目的。

    在篮球比赛的这段日子里,游戏学院的同学们都在关注着本次比赛。不论是在场内打球的队员们,还是在场外喝彩的观众们都严格的遵守着比赛的纪律,每一位同学都在用自己的方式支持着游戏学院篮球队。

   篮球比赛闭幕式上,游戏学院被授予了“精神文明奖”的奖项。这个奖项是学院对我们游戏学院的整体素质的肯定与赞扬。同时也会激励我们再接再砺。在以后的日子里游戏学院这个大家庭会更加团结、向上。

                                                                          供稿:网宣部刘奕杉

                                                                            2013年10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