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禹硕动漫游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校园招聘会

上传时间:2013-11-01

发布者:jldh

阅读:

   2013年11月1日晚6点,禹硕动漫游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吉林动画学院文化活动艺术中心进行校园招聘会。禹硕动漫游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经营范围覆盖动漫游戏制作发行、经营、网站开发运营等方面,拥有国内领先的二维动画、三维动画制作,以及二维和三维动画结合的高端创作技术等。禹硕科技是一家具有较强国内外竞争优势的创意产业公司。

    禹硕科技与我院合作的《青蛙王国》系列动画片,制作人员有百分之八十是吉林动画学院毕业生,这也是吉林动画学院和禹硕科技动漫游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学研产”一体化的充分体现。

\

 副总赵斌在台上为同学介绍公司

    本次招聘会开始由禹硕公司赵总为我们具体地介绍了禹硕公司的概况,吉林动画学院与禹硕公司是“学研产”一体化的运营模式,在赵总的介绍中我们更加了解了禹硕公司,技术总监鹏飞指导我们选公司应注意的细节。

\

屏幕上播放青蛙王国宣传片

\

艺术总监梁长庚在演讲

            

    招聘会中播放了青蛙王国的宣传短片,使应聘毕业生得到了震撼的同时也充分展示了公司的实力。

\

同学们与台上主持人互动

    招聘会中同学们还积极的与台上主持人互动。禹硕科技有限公司的制作总监是我校零九届的毕业生,他谈到在公司中同学、同事们的友谊,和亲如一家人的感情。招生就业办金宪军副处长为我们的成长路做了提前量,他表示,必须发动一切可以发动的力量为自己的求职做准备,参加每个招聘会为自己提供经验,充实自己让羽翼丰满时再起飞。

\

技术总监鹏飞在做演讲

\

金先军副处长在做演讲

    在本次招聘会中,禹硕公司表现出对吉林动画学院学子们的高度认可,和对同学们的希望。通过这次宣讲会,相信每个人都获益匪浅,并对自己的未来有了计划,相信在以后的学习生活里都能努力向前,走向自己的梦想巅峰。

供稿:游戏学院网宣部 刘奕杉

庄淑贤

摄影:游戏学院网宣部 曹  鸽

 2013年1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