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游戏学院团委第二次全体例会隆重召开

上传时间:2013-11-03

发布者:jldh

阅读:

    2013年11月3日下午4点30分,游戏学院团委在F202举行本学期第二次全体例会。主持本次会议的是组织部修阳,全体部员正装出席。

    本次会议通过对现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纠察并加以改进,为将来的工作打上一剂预防针,以增进分院团委整体的团结意识、效率意识、责任意识和形象意识为主旨。在对过去一个月分院团委各部门的工作情况进行分析的同时,也为接下来的工作的展开规划了一个美好的蓝图。

    会议开始,由主持人修阳致辞,宣布吉林动画学院游戏学院团委第二次全体例会正式开始。从办公室部长付莹开始,实践部部长邓佳音、网络部部长时舜、组织部部长姜楠、宣传部部长陈焱、社管部部长杨弘峰依次上台讲话,纷纷对过去一个月以来的各个部门工作的完成的情况、出现的问题等等进行了汇报和总结,并作出了一系列改进措施。

\ 

实践部部长邓佳音上台做工作总结  

    在过去的一个月里,办公室完成了对分团委全体成员无课表和联系方式的统计和整理,为部门间的信息交换大大提高了效率。实践部和组织部共同完成了校园文明行活动的策划和执行,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目前正紧锣密鼓的筹备着十一月中旬的福利院关爱老人活动。实践部部长还指出各部长应当注意关心部员的心理状况。网络部完成了全体部员们工作照和全体合照以及各赛事活动的拍摄工作,并及时的为各部门提供了珍贵的图像资料。宣传部作为各项活动的排头兵积极发挥了先锋队的作用,为分团委设计了精美的logo、工作证和名片,并进行了PPT演示,再次强调了分团委“时间、标准、细节、主动”十字方针和“文明、和谐、创新、进取”的工作目标,将会议推向了高潮。而社管部部长杨弘峰提出的面向全体部员展开的礼仪培训则将会议推向了另一个高潮。

\ 

  宣传部陈焱正以PPT的形式向大家展示了宣传部一个月以来的工作情况

    分团委学生副书记马婷婷强调各部员们在完成部门工作时“形象、责任、礼仪、细节”的重要性。最后,由分团委学生书记张陈毅做了会议总结,提出沟通的重要性,要求各部长要注意与部员们间的沟通,提高工作热情和效率。并对近期工作计划进行了简明扼要的说明。

 \

分团委学生书记张陈毅正向部员们悉心讲述工作计划

    此次例会让全体部员们熟悉了本学期的工作,了解了自身的不足和需要注意改进的地方,加深了分团委的凝聚力和工作效率,为分团委各项工作的展开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部员们纷纷表示受益良多。

    此次的分团委全体例会在部员们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在这里衷心祝愿分团委越办越好,为游戏学院带来崭新的未来。

 

游戏学院团委供稿

撰稿:游戏学院团委宣传部 黄玉姣 韩金铭

摄影:游戏学院团委网络部 周雷

2013年1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