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游戏学院第13期团校培训闭幕式报道

上传时间:2013-11-04

发布者:jldh

阅读:

    2013年11月4日,我院第13期团校培训在文化艺术中心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校团委书记王会萍、阳光社负责老师李冲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李冀钊、郭荣雪主持。

                     

闭幕式现场

    闭幕式开始,首先由校团委学生书记李佩联和培训学员一起回顾了各分院培训活动的精彩瞬间。此次团校培训,不但增强了学员们的党团意识,更加培养了学员们的团结性、积极性。

    随后,王会萍老师宣布了此次团校培训的结业学员名单,王老师表示:通过此次团校的学习,参加培训的学员成绩合格,在理论层次和精神风貌方面都有很大的改观,对团的认识有了极大的提高,广大的团员青年从而进一步成长为“政治坚定、素质全面、模范表率、堪当重任”的坚定的马克思主义者。

                     \

丁彬老师为同学们开展讲座

    此外,我校荣幸邀请到了丁彬老师为学员们开展《党团史漫画》讲座,丁老师以“使命引领救中国、青春不老永争先、带上理想再出发”三个基本点让同学们对党团组织有一个更加深入、系统、全面的认识,使之在今后的学习生活生活中不断充实和深化自己的知识水平,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积极拓展大学生综合素质,进一步增强团员意识,认真履行团圆的义务,从分发挥优秀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我校基层团组织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员们聆听丁老师讲座

   通过将近两周的团校培训学习,广大学员提高了团员意识,履行团员义务,在团组工作认识的基础上更加深入地拓展基层团组织的建设和发展空间。同时也使通过此次培训的广大团员开阔视野,增强创新创造意识,增强应对未来社会挑战的能力。

 

游戏学院团委供稿

撰稿:游戏学院团委宣传部 崔方宇

摄影:游戏学院团委网络部 周雷

2013年1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