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副院长岳学军教授党知识讲座报道

上传时间:2013-11-06

发布者:jldh

阅读:

    2013年11月6日下午2时,我院第八期第二批入党重点积极分子培训在文化艺术中心顺利举行,我院开展了“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八大的精神”主题讲座。本次讲座由学院副院长岳学军教授主讲,近400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学习活动。讲座由张贵麒主持。

                      

主讲人岳学军教授为同学们讲授

    岳学军教授的讲座以“深入理解党的思想,确认党的发展意义”为主线,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并配有丰富案例分析等资料。岳教授讲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是党和国家的重要政治任务,作为在校大学生,尤其是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更要高度重视,要结合我们的实际情况,加强学习,努力实践。邓老师的讲座主题明确、脉络清晰、内容生动形象、站位高屋建瓴,对十八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做了深入分析和详细解读,为大家深刻领会这次大会的主题思想、理解大会精神实质内涵,把党的十八大精神学得更加深入、领会得更加透彻、贯彻得更加自觉提供了明确的思路、方法和途径。

                       

游戏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在认真聆听讲座

                       

岳教授为同学讲解党的相关知识

    本次讲座作为我校第八期入党重点积极分子培训的重要活动,是“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八大的精神,高举旗帜跟党走”系列活动之一,岳教授希望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能深入领会和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将十八大精神与自身的学习、生活结合起来,做到理论联系实际,将深入学习党十八大精神主题活动推向深入,取得实效。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世纪的大学生,要在思想上积极上进,学习中刻苦努力,要永远跟党走,为伟大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游戏学院团委 供稿

撰稿:游戏学院团委宣传部 崔方宇

摄影:游戏学院团委网络部 刘昕瞳

2013年1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