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禹硕杯足球赛圆满闭幕

上传时间:2013-11-06

发布者:jldh

阅读:

  2013年11月6日,吉林动画学院第二届禹硕足球杯比赛落下帷幕,在整个足球赛的过程中,每位同学都保持着良好的素质,为足球赛加油,为游戏学院加油。比赛中队员们一直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的二的原则。成绩固然重要,不过,这场足球赛中同学们收获更多的是在赛场上的友谊和团结配合的精神。

  最终第二届禹硕足球杯比赛动漫分院获得的冠军,而我们游戏学院惜败。各个分院的学工办主任均出席了这次闭幕式,为这些运动健儿们颁奖,同时对禹硕公司的贡献表示感谢。

  虽然惜败但是我们的足球精神还在继续,我们会把这种自强不息、团结向上的足球精神传承下去。通过这次足球赛游戏学院的同学们更深刻的意识到团队合作的重要性,我相信我们游戏学院这个大家庭会更加团结友爱。

\

游戏代表队

 

                                            供稿:游戏学院网宣部 刘奕杉

                                                  摄影:游戏学院网宣部 曹  鸽

                                                   2013年1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