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吉林动画学院2013年先进集体先进学生表彰大会

上传时间:2013-11-13

发布者:jldh

阅读:

  2013年11月13日下午,在吉林动画学院文化艺术中心举办了吉林动画学院2013——2013学年度学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本次大会的出席人员有学院董事长、院长郑立国,学院常务副院长于庚蒲,学院党委书记,学院副董事长、副院长刘欣,学院副院长朱莉,学院副院长岳学军,学院副院长郑立军,学院副院长、党委副书记王英,学院副院长张砚为,学院副院长潘志庚,学院院长助理罗江林,学院院长助理王首民,以及各分院领导、教师代表。本次大会对2012——2013年度获得奖学金的学生、优秀个人、优秀班级、文明寝室进行表彰。

 

\

游戏学院优秀学生干部

\

优秀先进个人

     大会开始前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学工处副处长、团委副书记王会萍宣读表彰决定——学院奖学金一等奖学金62名,二等奖学金元192名,三等奖学金391名。游戏学院荣获学院奖学金的人数共有81名。希望获得奖学金的同学能继续追逐梦想,突破自我,成为更优秀的大学生。

     之后学工处长盖凤明宣读表彰决定,游戏学院优秀干部62名,优秀班级分别为2011级技术一班、2012级艺术四班、2012级会展一班,学院文明寝室11个,另外,2010级范骞获得了“十佳大学生”的光荣称号。表彰宣读完后,学院领导为7名优秀学生代表、7名文明寝室代表、19名优秀班级代表、10名“十佳大学生”获得者颁奖。

\

十佳大学生代表

\

优秀学生奖学金游戏学院孙心悦

  学院副院长、副书记王英宣读表彰决定,分别由学院领导为7名国家励志奖学金代表颁奖,20名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颁奖,游戏学院有许佳铭,李佩莲,赵子龙荣获国家奖学金。学院董事长、院长郑立国为5名学院院长奖学金获得者颁奖,游戏学院赵子龙荣获院长奖学金。游戏学院的赵子龙同学同时荣获国家奖学金和院长奖学金,希望同学们能够向赵子龙同学学习,为了梦想,不断拼搏,不断进取。希望荣获奖学金的同学们要继续艰苦奋斗,不断超越自己,把刻苦的正能量传递给每一位同学。

\

国家励志奖学金代表

  

    优秀班级的学生代表——分院2010级编导1班常春雯同学,“十佳大学生”的学生代表——产业管理分院2011级市场营销2班王绪睿同学以及获得国家奖学金、院长奖学金的学生代表——戏剧分院分院2010级播音1班的梦蝶同学分别上台发言。他们表示,成功没有捷径,只有努力,只有比别人付出更多的汗水才能有更多的收获,同时他们感谢学校、老师的栽培,感谢周围同学的帮助与鼓励,感谢父母在背后的支持。

    之后学生家长上台接受采访,家长们都表示在个人欢喜之余,也感谢老师、学校的栽培,希望自己的孩子戒骄戒躁,再创新高,在将来的学习中,更加努力地学习,成为一个有用的人,为学院争光,回报社会,成为国家的栋梁。

\

学生家长上台进行采访

  最后学院董事长、院长郑立国上台讲话。他表示,1、希望我们能抓住机遇,深化改革,努力、创新、发展。激励同学们奋发图强,勇于追逐梦想,树立自己的目标,不忘记自己的信念,突破自己,取得成功;2、吉林动画学院将深化教学改革,不断提高办学水平,提高文化产业水平,造就优秀专业人才。动画学院已经与国际62所高校达成交流化协议,并举办国际动漫游戏论坛,在动漫,游戏,影视等领域均有获奖,扩大了国际影响力;3、扎实抓好学风建设,保证学生健康成长;4、创造良好的人文环境,提高人文素养。最后他对动画学院的广大学子送去了激励与祝福,学院的各位学子,今天是学校的骄傲,明天是国家的栋梁。

    本次表彰大会也是对吉林动画学院的各位莘莘学子们的一种激励,激励他们在日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更加努力,奋发图强,再创新高。

\

学院董事长、院长郑立国上台讲话

\

表彰大会合影

 

 

 

 

                                  供稿:游戏学院学生会网宣部丁建心

                                  摄影:游戏学院学生会网宣部曹鸽

                                         2013年1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