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卢桂贤教授莅临我校做党史讲座

上传时间:2013-11-13

发布者:jldh

阅读:

卢桂贤教授莅临我校做党史讲座

    2013年11月13日15时,为了提高贯彻吉林动画学院第八期入党重点积极分子的入党资质,我校特此召开党史讲座,聘请省级高校工委正处级组织员卢桂贤教授,以“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党员”为主题,展开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本次讲座由张贵麒主持。

                     

卢桂贤教授细心为入党积极分子讲授“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党员”

 

    卢桂贤教授对共产党的制度有着深刻的研究,她以自身的经验谆谆教导入党积极分子,并引导入党培训人员逐步了解党的性质,党的主导思想,党的方针,使入党培训人员思想与党靠近,行为以党为之准则,并有效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整体素质,加强入党人员的基本准则,使培训人员更加了解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党员。

                     

入党积极分子认真聆听讲座

 

  此次讲座围绕着“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党员”为主线,并引导培训人员逐渐了解党的政治制度与主导思想,更自觉严格的用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和道德情操去指挥,规范自己的言论行动,并使全体培训人员深刻认识到了解党史党情的重要性,加强大学生对入党的基本认识,改良自身不足,坚定远大目标,同具体工作相结合。争取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党员。讲座的最后,全场入党积极培训人员高唱国际歌,成为了此次讲座的高潮,歌声回荡在整个文化艺术中心的会场,婉转的歌声唱出每个积极入党人员对党组织的向往,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结束了此次的讲座,在这次讲座中,培训人员对党有了更深一层的理解,相信党的明天会越来好。

                     

入党培训人员认真记录党课笔记

 

 

 

                                    游戏学院团委  供稿

                           撰稿:游戏学院团委宣传部 韩金铭

                            摄影:游戏学院团委网络部 杨宇迪

                                         2013年1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