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分团委礼仪培训选拔

上传时间:2013-11-24

发布者:jldh

阅读:

分团委礼仪培训选拔

     2013年11月24日下午5点半整,吉林动画学院游戏学院团委礼仪培训选拔大会在游戏学院F202举行。出席本次选拔大会的有吉林动画学院分团委学生副书记马婷婷,分团委各部门部长,以及各部门选拔人员。王艳秋为此次选拔大会主持人。

                     

礼仪培训选拔现场

   本次大会为了有效提高分团委学生干部的“言于礼,行于礼”的礼仪标准,特此开展分团委礼仪培训选拔,主要使培训人员在人际交往中,以礼貌的姿态留下深刻的印象,也可以说是一个人内在修养和素质的外在表现。

                     

礼仪培训坐姿展示

    会上,培训学员积极参与礼仪培训,认真观看培训视频,并随着培训视频逐步练习。选拔开始,每个人以优美的微笑,笔直的站姿,更好的姿态呈现在大家面前。选拔结束后,培训人员对礼仪有着深深的了解,并会更好地运用在生活学习里,使培训人员以更好的状态来面对分团委的明天。

 

                                   游戏学院团委供稿

                     撰稿:游戏学院团委宣传部 韩金铭

                摄影:游戏学院团委网络部 周雷 顾大成

                                   2013年1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