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师生联谊共建竞技精神

上传时间:2013-11-27

发布者:jldh

阅读:

师生联谊共建竞技精神

——游戏学院第一届师生联谊,乒乓球、电子竞技闭幕式暨颁奖典礼报道

   2013年11月27日星期三,今天是一个令人兴奋的日子。就在之前的一个月前,由游戏学院学生会体育部举办了电子竞技和乒乓球师生联谊赛。在这个激情挥洒的一个月里、在这个挥洒汗水的一个月里,经过激烈的角逐和竞技,终于在今天决出胜负,即游戏学院第一届师生联谊乒乓球、电子竞技活动的闭幕式暨颁奖典礼。 

                     

张盛老师和石靖康老师参与会议

   参加会议的人员有学工处主任张盛老师、团委书记郑婷婷老师、大一辅导员石靖康老师和学生团委以及学生会。会议对在之前的一个月里,努力拼搏并一路过关斩将赢得前三甲的队伍给予了表扬和奖励。

   由学工处主任张盛老师对获得cs电子竞技冠军的队伍颁奖,这支冠军队伍的强悍技术和团队合作能力也赢得了台下同学的热烈掌声。

  cs电子竞技的亚军得主是11级场景3班的优秀团队。奖项由团委书记郑婷婷老师颁发,同时郑婷婷老师也鼓励他们再接再厉,努力创造有更好的成绩。

  非常难得的是亚军的得主是13级新生队伍,数字媒体艺术6班的五位同学克服压力,勇往直前,最终站到了荣誉的讲台上。大一辅导员石靖康老师为这队新生颁奖。也希望大一的新生可以像他们一样,有着拼搏向上的精神。

  最后,由于最近地区地震频发,郑婷婷老师就如何预防地震、山洪、泥石流等地质灾害,以及防火防电等安全知识开展了安全知识学习专题。

                     

郑婷婷老师位同学讲解安全知识

   通过ppt课件的演示和郑婷婷老师的讲解,让同学们了解了应对地震等突发事件时应采取的正确逃生和自救方法,和室内引发的火灾、浓烟如何应对、扑救和逃生。还让同学了解了公寓楼的管理工作,以及人员分配疏散等同学未了解的知识。让参加会议的同学受益匪浅。

                     

同学们认真地听安全知识专题讲座

   游戏学院第一届师生联谊,乒乓球、电子竞技活动已完美落幕,通过这次的活动,更好的促进了师生之间的友谊,加深了同学对团队之间的团结协作能力的认识,还有拼搏进取的竞技精神。

 

 

  游戏学院团委 供稿               

撰稿:游戏学院团委宣传部 陈玉鑫

摄影:游戏学院团委网络部 杨宇迪

 2013年1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