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校园文明行之你好地球活动报道

上传时间:2013-12-03

发布者:jldh

阅读:

校园文明行之你好地球活动报道

     

    12月3日,游戏学院团委社团管理部与百度百科社团联合发起的大型公益活动——校园文明行之你好地球,该活动通过知识与公益紧密结合的方式,以线上知识分享和线下公益活动的配合,向全宣传关爱濒危植物爱护自然景观的重要性。

该次活动包括启动仪式签名仪式、校园巡展等多个环节。百度百科社团希望通过和分团委的合作,用校园传播力量和实践的精神,号召更多的人投入到保护濒危植物的行业中,推动人类和物的友好共存、和谐发展。

        

 (学生们纷纷在条幅上签下自己的姓名)

    作为此次“你好,地球”整体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百度百科社团上线了全新的任务系统,向所有参与成员开放了植物名牌活动学生们可以通过植物上悬挂的名牌了解植物的相关信息,同时也可以通过扫描名牌背面的二维码进行网上交流。

       

(悬挂在墙上的“你好地球长春站”照片展引起了学生们的围观)

   “今天的地球,已经被污染和摧残得不堪入目了。保护植物的思想必须深入人心,尤其是在我们大学生心中扎根扎土。充满热情活力的大学生,既是时代的先锋、知识的先锋,同时还要是保护濒危动植物的先锋。”参与人员梁泽汉同学如是说。   

    在互联网时代,“保护”更要讲究方式方法,本次活动不仅能够让广大学生成为知识的主宰者,同时也能够让更多的人方便快捷地了解有关濒危动物的知识。在贡献与获取中,让保护植物、保护环境的绿色理念深入人心。

 

 

游戏学院团委供稿

撰稿:宣传部 崔方宇

摄影:网络部 杨宇迪

2013年1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