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圣诞之夜

上传时间:2013-12-26

发布者:jldh

阅读:

圣诞之夜

        ——游戏学院分团委学期末工作总结及圣诞狂欢夜联欢

  圣诞的雪花带来洁白的好运,圣诞的烛光照亮美好的心情,圣诞的钟声送走曾经的时光,圣诞的夜晚温馨而又浪漫。

就在这个充满欢乐的圣诞夜里,2013年12月25日星期三,游戏学院分团委举行了这学期期末工作总结大会。参加会议的人员有学工处主任张盛老师,团委书记兼辅导员郑婷婷老师,学生辅导员宋蕊辰,第七届分团委学生会副主席褚博宇,分团委书记团,学生会主席团及所有分团委的成员。

我们在不知不觉中走过了一个学期,这个距离虽然不是很长,却难以忘却。在大会的开始所有人通过短片一起回忆了过去的欢笑和泪水,对这一学期的工作做了简单的记录。

       

分团委书记张陈毅讲话

  分团委的每一个部门和书记团都派代表发言,对这一学期的部门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做了汇报和总结,每个部门都感叹从纳新到之后的工作磨合期的点点滴滴,平时共同交流像是朋友,工作本着文明,和谐,创新,进取为原则的工作态度,让在场的分团委成员们感慨万分。

        

学工处主任张盛老师做大会总结

最后由郑老师和张老师做了大会总结,对大家的工作表示肯定和欣慰。

         

郑老师和大家开心的玩

  接下来,圣诞狂欢开始了!每个人的热情达到最高,上到老师书记,下到每一个同学,大家都洋溢着欢笑和喜悦。同学们精心准备的歌曲舞蹈也是嗨翻全场,游戏也让大家更好的参与进来,副书记关靖伟还扮作圣诞老人,郑老师也是高歌一曲等等,晚会气氛持续高涨,让每一个人都感受到了身在异乡的但却是最快乐的节日气氛。

              

                  

晚会上做游戏和合唱歌曲

大家合影留念

最后大家合影留念,记录这一难忘的夜晚,这难忘的圣诞节。

游戏学院团委 供稿                              

撰稿:游戏学院团委宣传部 陈玉鑫

摄影:游戏学院团委网络部杨宇迪、康贵皇

 2013年1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