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游戏学院开展学雷锋打扫卫生活动

上传时间:2014-03-05

发布者:jldh

阅读:

 

游戏学院开展学雷锋打扫卫生活动

 

   为响应“传承中华美德 学习雷锋精神”的号召,3月5日下午,我院组织团委各部门进行卫生打扫活动。团委各部门成员积极参与,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雷锋精神。

团委学生书记张陈毅的带领下,团委各部门同学在学F楼门前集合,明确分工。随后,在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同学们分成三组,携带卫生工具分别来到院产业大厦F楼三楼F楼二楼进行打扫工作。同学们团结协作,仔细清扫各教室、会议室的地面,擦拭桌椅、橱柜、玻璃,并帮助老师整理文件。室内打扫结束后,同学们还细心清理了廊里的地面、墙壁和窗台。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努力,被同学们清理过的地方焕然一新。工作过程中团委各部门互相配合,分工明确,工作现场井然有序,充分落实了学院“学雷锋,见行动”的活动主题。

    此次活动拉开了“学雷锋”卫生清扫活动的序幕,该清扫活动在学雷锋活动月期间将持续开展。此次活动培养了同学们的责任感和感恩意识,倡导文明新风。

 

 

    

(图:分团委的同学在产业大厦打扫办公室)

  

 撰稿:游戏学院 团委宣传部 崔方宇

摄影:游戏学院 团委宣传部 赵振宇

 

2014年3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