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舞出青春 放飞梦想

上传时间:2014-03-08

发布者:jldh

阅读:

舞出青春 放飞梦想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青春振翅,梦想起航。2014年3月7日18点整,游戏学院第一届女生节观影活动在F楼202室热烈举行。活动由游戏学院团委主办,为本分院的同学们奉献了一场精彩的视觉享受。

 

       本次观影活动放映了电影《舞出我人生》,游戏学院团委书记郑婷婷老师和分院团委学生书记张陈毅、副书记关靖玮也来参与活动,和分院的同学们一起看电影。现场观影氛围轻松热烈,大家都全神贯注的将目光投向电影屏幕。
 

       电影讲述了发生在纽约地下街舞群的故事。一群年轻人组成的团队,为了高额奖金为了自己的梦想和世界上最好的街舞舞者一绝高下,而这次比赛也改变他们的生活和命运。他们,每个人都做出了破釜沉舟的决定。尽管对于他们中的某些,这可能意味着耽误学业,意味着和家人反目,但为了追逐梦想,他们谁也不会后退。

 

       放映结束,同学们纷纷感到意犹未尽,并表示希望这项活动能够一直延续下去,让更多的同学受到积极影响。

 

       郑老师在活动结束后鼓励大家要向电影中的主人翁们学习,勇于追逐梦想,我们还正年轻,要不怕失败,敢于挑战和冒险,大胆舞出我青春!

            

女生节快乐~

            

影片放映影片《舞出人生》。

            

观影结束后郑老师激励大家勇敢追逐梦想。

 

 

 

游戏与数字媒体分院 团委供稿

撰稿:游戏学院团委宣传部 黄玉姣

摄影:游戏学院团委网络部 时  舜

                                                2014年3月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