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青春梦·足球情·兄弟谊——第六届“学院杯”师生足球联赛游戏学院首战侧记

上传时间:2014-03-25

发布者:jldh

阅读:

青春梦·足球情·兄弟谊

第六届“学院杯”师生足球联赛游戏学院首战侧记

 

    3月25日中午11:40,第六届“学院杯”师生足球联赛之游戏学院代表队VS影视戏剧分院代表队在绿茵场上展开PK。分院团委学生会成员、足球爱好者自发前往操场为球队打气加油!

\

游戏学院拉拉队

 

    看!操场上我们的足球健儿们蓄势待发,我分院队伍与影视戏剧分院激烈角逐。

\

球员们比赛前的蓄势待发

\

热闹激烈的赛场

 

    比赛场上球员之间的摩擦是难免的,也会有撞伤误伤,而我分院与他分院互相帮助包容,给彼此共创了激烈而又充满和谐的比赛氛围。

\

踢球剪影

\

一次小碰撞

 

    此次活动的举办,对促进师生体育锻炼,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加强师生交流,展示同学间的团队协作能力起到了重要作用。我分院拉拉队在一旁卖力喊着口号,为我分院球队加油打气,也为对方球队的漂亮进球鼓掌叫好。“加油”这两个字一直在足球场上方徘徊,为运动员们增添了激情与自信。春日的操场上洋溢着青春的气息,每一道美丽的弧线组成了一次次漂亮的进球。

\

游戏VS影戏

\

进球了!
 

    比赛仍然在激烈的进行中,接下来我分院还会与设计,文管,广告,传媒,动漫,教工队进行比赛,希望我分院与各个分院在比赛的同时彼此建立良好的友谊关系,在今后互相帮助,互相协作,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本届师生足球联赛一定会非常精彩。希望我院那些在足球场上奔跑的运动健儿们都能创造佳绩,也预祝其他分院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能取得优异的成绩!

 

 

                                      撰稿:游戏学院学生会网宣部刘思宇

摄影:游戏学院学生会网宣部周奕彤

                       2014年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