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与球共舞,享受精彩

上传时间:2014-03-26

发布者:jldh

阅读:

                                                与球共舞,享受精彩

                    

   为了提高我校学生的身体素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进各分院的交流,促进分院之间同学的协调配合和沟通,增强同学之间团结互助的意识,第二届“学院杯”女子排球赛于今日正式开幕。

   这次排球赛无疑又给大学闲暇的生活添了炫丽的一笔。本赛我院共组建两支女子排球队参赛。未开赛之前,赛场上早已人头攒动。各系的观众聚集在赛场周围翘首以待这场精彩的赛事。正所谓“兵马未动,粮草先行”各分院的啦啦队很早就做好了准备,一时间在开场的气势上两方势均力敌,难分高下。随着一声哨响,两方的队员便开始了龙争虎斗,各施绝技,一个个精彩扣球、拦网,双方队员都充分发挥出自己的个人技术及战术配合。此时场下的拉拉队也喊破嗓子的为自己系加油,真是一派热闹的场景。每赢一球时都为她们鼓掌而输一球时都会为他们加油提高她们的士气。

                     

     功夫不负有心人,运动员们凭借扎实的功底、默契的配合和良好的心理状态为我系赢得了荣誉。女子一队成功突围顺利晋级,女子二队虽然未能突围,但每一次比赛都是一次友情的交流,每次都很有意义。输赢并不是那么重要,重要的是团结,是协作。

     本此次比赛不仅加强了学院学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也体现了她们奋勇拼搏,不轻言放弃的良好精神面貌,通过比赛使我系学生更加团结、互助,更加懂得合作精神和比赛内涵。

                     

    在此,我们预祝游戏学院女子排球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越战越勇,创造佳绩。

 

游戏学院供稿

撰稿:游戏学院团委宣传部 崔方宇

摄影:游戏学院团委宣传部 陈玉鑫

2014年3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