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青春足球火

上传时间:2014-04-08

发布者:jldh

阅读:

青春足球火

——游戏学院VS文化产业管理分院

 

    2014年4月8日中午,在和煦的春风中,在大家焦急的等待中终于迎来了今天要参加比赛的运动健儿们。

 

    这场足球赛对于我们这些忠实的球迷来说是意义非凡的。众所周知,在前几场我们游戏学院与影戏、设计分院进行比赛,成绩算是比较稳定。而对于这场比赛不管是老师还是学生都是十分有信心的。前半场游戏学院与文管分院势均力敌,不相上下。但是在半场即将结束时文管代表队的队员突破防线,首先领先一球。此时此刻,我院啦啦队欢呼声瞬间高涨,似乎是用呐喊声告诉球场上的健儿们不用着急,再接再厉。此情此景,我想用一段话可以代表所有场上人们的心情——游云惊龙,戏震群雄;爱我游戏,炫出奇迹!在大家的卖力呐喊声中,不知不觉下半场开始了。文管的攻势有增无减,但是下半场游戏与数字媒体分园的球员们发挥稳定,阻拦了几次很有威胁的射门,而守门员更是频频拦下几个飞跃而来的足球。大家都在心里默默地为他们捏了一把汗。纵观本场比赛,我们不得不说文管的实力是绝对不容小觑的。在双方僵持了一段时间后,文管率先在下半场先进一球,气氛突然紧张起来。就在双方球员体力明显下降时,我院奋力一搏,进一球,乘胜追击,再进一球,瞬间将比分拉平。就在我院球员蓄势待发之时,比赛结束了。最终我们以2:2的成绩与文管分院持平。

 

\

坚固的防守

 

\

阵容庞大的啦啦队

 

\

漂亮的回击

 

    对于这个结果大家还是非常满意的,在比赛中结果还不是最重要的,我们重在参与,旨在运动中强身健体,交到更多的朋友。看足球比赛的过程是激动人心的,是值得大家回味的。在看别人比赛的过程中我们可以学到很多东西,团结互助、包容与成长。祝愿我们游戏学院足球队的队员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能够再接再厉,我相信,只要我们有一颗不服输的心,成功必将属于你们!

 

                   撰稿:游戏学院网宣部刘思宇

   摄像:游戏学院网宣部           

                                 2014年4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