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凝心聚力做准备 精益求精迎评估

上传时间:2014-04-17

发布者:jldh

阅读:

                                         凝心聚力做准备 精益求精迎评估

                                                             ---“迎评估”主题团会侧记

 

      评估是保证高等教育教学质量,促进高职院校形成自我约束,自我发展的机制而采取的一项重大举措。评估也是高等教育质量的一种保证。正值评估之际,游戏学院2013级全体学生于2014年4月17日,进行了一次以迎接评估为主题的团会活动,旨在加强学风建设,加强同学们日常行为规范,养成良好的学习及生活习惯。

                     

                                                           有关于评估的板报

     评估,全称为“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以《中华人民共和国高等教育法》为依据,贯彻“以评促改,以评促建,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原则。通过水平评估进一步加强国家对高等学校教学工作的宏观管理与指导,促使各级教育主管部门重视和支持高等学校的教学工作,促进学校自觉地贯彻执行国家的教育方针,按照教育规律进一步明确办学指导思想、改善办学条件、加强教学基本建设、强化教学管理、深化教学改革、全面提高教学质量和办学效益。

                     

                                                同学们正在聚精会神的听着主持人讲解评估

      晚上六时,团会正式开始。各个班级的主持人先向大家讲解了什么是评估并告诉了大家应该在评估中都做些什么,什么是正确的行为,什么是错误的行为,都被一一指出。值得一提的是,各个班级都纷纷炫出了自己的特色,各个班级分别以小组讨论、才艺展示、互动游戏以及辩论赛的形式让同学们更加深入的了解评估,认识评估,理解评估。团会即将结束之际,各班级的主持人请同学们再次发言,同学们纷纷阐述了评估的意义以及同学们应该如何面对评估。

                     

                                                       端正态度,迎评估!

 

     通过本次的团会活动,同学们对学校近来的工作和同学们在学校所涉及的事物做一些总结,找出不足之处。明确目标的同时加强学风建设,促进学院的进一步的改善。使同学们有效的提高自身素质,丰富各学科,各领域的知识。成为一个未来对国家有用的人才。

                     

                                              同学在模仿学习生活中的不文明行为

 

    相信通过本次团会,同学们深刻的意识到了评估的重要性,这将会使学院所下发的命令更好的传达到同学们的心中,同时这对评估以及学院未来的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在这里衷心祝愿学院的未来更加美好!

 

 

 

                   游戏学院团委供稿

      撰稿:游戏学院团委宣传部  张丽

摄影:游戏学院团委网络部  杨宇迪

                              2014年4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