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游戏学院团委开展AE培训活动简讯

上传时间:2014-04-18

发布者:jldh

阅读:

 

      为了深入对影片制作的了解,加强同学们对视频制作的能力。游戏学院团委网络部于2014年4月18日中午十二点在F504进行了针对After Effects这款软件的培训。本次培训由游戏学院团委网络部副部邸瑞霖给部员们进行授课,他从怎样做好图片和数字变换入手,细致的讲解了制作的全过程,并且向部员们推荐了多种AE模板,以供大家进行参考。               

                       

                                                                 部员们听得津津有味

        此次培训利用了午休时间,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知识,虽然大家都饿着肚子,但是都听的聚精会神。

        培训在下午一点中结束,培训课程还将继续开展,希望本次培训的开展,可以使部员们更加熟练制作技巧,提升个人的综合实力。

 

 

      游戏学院团委供稿

撰稿:游戏学院团委宣传部 张丽

摄影:游戏学院团委网络部 康贵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