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游戏学院升旗仪式

上传时间:2014-04-21

发布者:jldh

阅读:

游戏学院升旗仪式

    2014年4月21日早上6点30分,吉林动画学院游戏学院在操场上举行了庄严隆重的升旗仪式。学生党支部书记、学工办主任、原分团委书记张盛老师、分团委书记及13级辅导员郑婷婷老师、13级辅导员石靖康老师以及全体团委学生会成员、全体13级同学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升旗仪式由技术六班郭佳敏同学主持。

    6点10分,天灰蒙蒙的,但同学们已经陆续来到操场并自发有序地排队,同学们个个抬头挺胸,等待着升旗仪式的开始。

  

    6点30分,旗手们护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入场,他们着装整齐,步伐矫健。伴着《义勇军进行曲》的响起,同学们集体行注目礼,庄严肃穆。随着《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的奏起,五星红旗与吉林动画学院院旗、游戏学院院旗缓缓升上蓝天。

 

    本次升旗仪式,全体师生的精神面貌充分体现了大家对祖国的热爱和骄傲,相信大家会对接下来的学习和工作更加充满信心,同时也为我校评估工作起到良好的推进作用。

 

游戏学院供稿

撰稿:游戏学院团委宣传部 崔方宇

摄影:游戏学院团委网络部 康贵皇

2014年4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