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游戏学院教学信息交流会简讯

上传时间:2014-04-22

发布者:jldh

阅读:

                                  游戏学院教学信息交流会简讯

    为构建良好学风,加强学风建设,4月22日中午,“教学信息交流会”在F303举行,学工办主任张盛老师、数字媒体技术系主任冯长宝、数字媒体艺术系主任闫欣及游戏学院各班学委参加此次交流会议。会上,系主任们倾听了各班学委对本专业的建议和问题,并就历年教学的经验和体会展开热烈讨论。

                     

    大会上,同学们与主任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或总结教学经验教训,或交流不同专业不同方向的学习方法,充分发挥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的积极风貌,主任和同学的每一次精彩发言都引发了大家的思考和感悟。最后,交流会在热烈祥和的气氛中取得圆满成功。

 

游戏学院供稿

撰稿:游戏学院团委宣传部 崔方宇

摄影:游戏学院团委网络部 李正坤

2014年4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