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把握党思想 确立人生观

上传时间:2014-04-23

发布者:jldh

阅读:

                把握党思想  确立人生观

    为了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觉悟,进一步加深对党的认识,北京时间4月23日下午两点,以“深刻理解和把握党的指导思想,确立马克思主义世界观”为主题的党课培训在A422顺利举办。本次党课由我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党校校长岳学军为学员们受教解惑。

                  

   岳学军书记以共产党阶级属性、共产党地位作用、共产党的宗旨三个方面为学员们进行讲解,让学员们铭记党的指导思想及其地位和作用,要树立光辉的形象、明确方向、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为马克思主义起到积极作用,促进社会的发展。                                                  

   岳书记还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在中国的发展历史,概述了没有马克思列宁主义就没有中国共产党、没有毛泽东思想就没有新中国、没有邓小平理论就没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没有马克思主义理论创新就没有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这四个方面对当代中国的影响。                          

   会场上,学员们专注地倾听岳书记的讲解,不时点头示意,气氛和谐美好。随着时间的慢慢离去,本次党课培训圆满结束,学员们也情不自禁的给予热烈的掌声。

   党课培训结束后,学员们又聚在一起,进行小组座谈讨论。进行了深层次的探讨,详细讲解了怎样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秉承自尊自强创新创造的校训, 使学员们更加增强了自身的责任意识。

   为期一下午的党校活动,既是一次对我院学生价值观、人生观的教育指导,也是对大学生学会做一名与时俱进,符合新世纪新型人才标准的激励,对推进我院学生群体,坚定为人民服务的信念,构建和谐校园,有着重大的指导意义。 

 

 

 

游戏学院团委供稿

撰稿 游戏学院团委宣传部 张丽

摄影 游戏学院团委网络部 周雷

2014年4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