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党的光荣使命由我们传承

上传时间:2014-06-03

发布者:jldh

阅读:

    分院学生党支部,按照《党章》要求和党委发展党员工作方案,于6月3日,在F303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研究发展党员和预备党员转正,学生党支部书记张盛老师主持本次大会。参加本次大会的人员有辅导员郑婷婷、宋蕊辰、韩丽莎、石靖康、刘兆伟老师,全体在校学生党员,赵子龙等9名拟发展对象,以及范骞等7位拟转正预备党员。

\

    会议开始,张盛老师先讲明了本次会议的主题,明确了本次会议的主要流程。会上,预备党员宣读了入党转正申请,并简要的概括了自己一年的学习对党的深刻认识,也表达了入党的决心和忠于党的信念。随后,拟发展对象也宣讲了入党志愿书,阐述了对与党的理解和认识,以及志愿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的坚定的信念,并向党组织表明自己忠于党的领导,积极宣传党的思想和党领导的方针路线,从这些入党积极分子激进的语言中就可以感受到他们的决心。之后,参会的正式党员以投票形式,通过了新发展党员和预备党员转正。

\

    最后,党支部书记张盛老师对社会问题和党员当前工作进行了解读,明确了学生党员在学生工作中的任务。要求全体党员要有奉献精神,牢记党的宗旨和党员义务,充分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大局为重,为学院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大会,严格执行了《党章》的规定和发展党员的原则,公正、公开、透明,慎重发展新党员的要求,以确保新党员个体质量和整个党员队伍的健康发展。

 

撰稿:游戏学院团委宣传部 陈玉鑫

摄影:游戏学院团委网络部 康贵皇

2014年6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