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铿锵起步,精彩尚途——游戏企业校园宣讲会

上传时间:2022-11-22

发布者:jldh

阅读:

为了更好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提高企业招聘宣传及帮助应届毕业生了解岗位需求、企业文化、企业待遇等,促进毕业生更快更好适应工作岗位。游戏学院诚邀部分游戏企业大厂,组织企业招聘宣讲活动。活动时间自10月27日起至11月25日,宣讲会共14场。

游戏学院副院长夏睿、学工办主任兼2019级辅导员张哲全程参加了14场宣讲会。

14家企业,宣讲会上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幻灯片、视频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以及选择该单位的理由等。宣讲期间,企业负责人还向同学们讲述中国游戏的行情,着重分析中国游戏的市场与前景,使同学们受益匪浅。2022级、2021级、2020级游戏学院部分学生也参加了企业宣讲会中,了解游戏行业发展前沿及企业用人需求。企业宣讲人在宣讲会上同时解答了毕业生们目前遇到的问题和疑惑,包括应聘测试的难度及考察点;企业如何筛选简历及作品;实习期间培训要求;面试的时间,有否春季招聘需求等。

通过企业招聘宣讲会,游戏学院2023届毕业生在投递个人简历时目标更加明确,同时对企业薪资、岗位前景的有了了解,应届毕业生同学们咨询合同签订的相关事宜,少了些盲目,多了些理性。

14场企业宣讲会的召开,加强了学校与企业之间的联系,提升了大学生对就业岗位的理解,为大学生搭建了双向选择的平台。

游戏学院副院长夏睿在企业宣讲会前对毕业生们强调:同学们要做到不妄自菲薄、不好高骛远、勇于承担责任、承担基层工作、万丈高楼平地起,把就业看成是展示自己的一个机会,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学有所用,不忘初心!

游戏学院

                               2022年1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