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游戏学院系列报道之-诚信考试教育主题班会

上传时间:2022-06-07

发布者:jldh

阅读:

为了全面贯彻落实学校有关考试的要求,形成良好的诚信之风,端正同学考试态度,杜绝考试作弊现象的发生,进一步规范学校考试工作。2022年6月6日星期一下午5点游戏学院各年级分别开展了一次以期末诚信考试教育”的主题班会,辅导员老师大家树立良好的考风、考纪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首先辅导员老师老师重点向我们讲述了关于线上诚信考试的内容,此次考试区别于往常,受疫情因素影响同学们只能采用线上的方式来进行,因此,辅导员老师特意强调在考试前要及时检查自己的网络是否流畅,确保电源,相关考试设备是否无误,看清每一科目的考试要求,考试时要保持独立安静的场所进行,如遇到特殊情况及时向老师汇报及时解决等相关事宜。随后辅导员老师在会上向同学们讲解了关于考试作弊的危害。考试作弊践踏了诚信理念同时也助长了部分学生不劳而获、投机取巧的心理影响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干扰良好学风的形成。同时对那些积极上进的学生则是一种不公平的行为。在期末考试来临之际,严肃考风考纪很有必要。


本次考试诚信教育注重对学生诚信意识培养、“诚信应考”的重视及对作弊现象的坚决打击,考试只是检测所学知识的手段,是平时努力程度的集中反映。优异的成绩要靠自己的真实智慧和辛勤奋斗来争取。因此强调同学们一定要遵守学校的校纪校规,用严谨的考试作风,严明的考试纪律和良好的心态迎接期末考试的到来。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了诚信应考的重要性,逐步树立了诚信应考的理念,相信在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中,我院同学们一定能够拿出积极饱满的态度,诚信应考,创造佳绩!

游戏学院

202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