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游戏学院系列报道之——携手战“疫” 共渡难关

上传时间:2022-05-11

发布者:jldh

阅读:

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学校的决策部署,不畏艰险,站在校园战“疫”的第一线。在疫情防控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上,游戏学院王薇院长、院长助理安宁带领我院在校辅导员,用敬业诠释责任,用奋进演绎担当。临危不惧、持续作战、任劳任怨,成为了校园的最美“守护人”。筑牢学院疫情防控防线,坚决打赢新一轮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站在最前列、冲在第一线,不分昼夜、全情投入。以实际行动践行着初心使命,用责任担当书写着抗疫答卷

站在志愿服务岗位的院长和院长助理安宁率领我院在校辅导员、教职工坚守在战疫一线,穿上防护服积极为同学们解决问题、保障封闭在寝室宿舍的同学们能够吃上热乎的饭菜, 帮助同学们协调运送生活物资和所需药品,同时深入学生公寓,耐心地倾听着学生们的诉求,帮助学生疏导紧张情绪,并且提醒学生按时休息以实际行动践行着教育工作者初心使命,用责任担当书写着抗疫答卷力争将学生教育与管理工作做实、做细在线上授课方面,我院全体教师共同努力精心设计,匠心实施在线教学稳步推进,隔屏相守一起奔赴这场疫情下的“网约”学习让教育不停歇,学习不延期。同时王院长和院长助理安宁对开启线上教学的课程进行不定期抽查,监督和确保线上授课质量。院长和院长助理安宁日夜奋战、无私无畏与疫情搏斗使学校防疫工作秩序稳定用责任与爱交出一份份“战疫”答卷疫情当前我们一起,团结一致万众一心。我们共同期待疫雾散尽,回到熟悉温馨的校园。

  疫情之下每个人都是一束光用每一个普通人的“微光”守护静默黑夜期待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早日结束同心守护我们在一起!我们众志成城携手渡过难关!

游戏学院

2022年5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