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游戏学院系列报道之—党的青年运动史主题团课

上传时间:2022-04-30

发布者:jldh

阅读: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庆祝建团100周年,深入推进青年学生的思想引导,游戏学院各团支部于2022年4月30日以线上会议的方式举行并完成以“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党的青年运动史主题团会。游戏学院认真组织,紧紧围绕本次团课的主题和内容展开讨论和学习,党的青年运动史中蕴含的宝贵精神财富,终将由我们青年一代来继承、发扬和坚持。

在本次团会的学习中,通过了解中国社会主义青年团的创建过程、了解党代会和学习党史教育相结合,鼓励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把握时代机遇、勇担历史重任,练就过硬本领,在实现青春梦想和为人民服务的事业中不懈奋斗,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党的二十大是党在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引导我院学生知晓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将起到进一步坚定信心、统一意志、凝聚共识、共同奋斗的重要作用,从而树立为党为国建功立业的远大理想。

2022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同时也是中国共产党二十大召开之年。回望百年,青春向党,每一次搏击风浪的天空下,都激荡着青春的旋律;每一个勇毅前行的足迹中都饱含着奋斗的艰辛。展望未来,喜迎二十大。穿越世纪风云,我们新时代青年应当笃行不怠,奋发向上,在新时代征程中不忘初心,永跟党走,在新的征程中留下属于我们的青春印记。

让我们一起学团史、树榜样、铭初心,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游戏学院

2022年4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