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游戏学院活动系列报道之— 新学期春季返校报道

上传时间:2022-02-27

发布者:jldh

阅读:

根据学校安排以及疫情防控的需要,我校2021级同学开学报到的时间于20222月26日开始进行,28日正式上课。游戏学院认真开展本次返校报道工作、以保证本次返校工作有序、高效的开展。

进入校园,需提供返校当日的行程码、吉祥码、14天的体温监测表和在家上车前48小时核酸检测报告阴性证明入校。入校后,按学校要求统一进行第二次核酸检测。因疫情原因,家长们不能陪同进入校园,只能将同学们送至校门口;还有处于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同学暂时延缓开学进行线上教学,疫情当前,我们要做的就是听从学校安排,努力配合国家防疫要求,这是我们的义务和责任

在我院2021级辅导员王胤皓老师的带领下,返校工作进行的非常顺利,还有协调返校工作志愿者成员为同学们提供报道引导、热情的帮助有需要的同学们,时刻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同学们即使不在家乡也能感觉到来自学校的温暖,让我们在即将开展的新征程上,为梦想继续奋斗吧!

同学们在志愿者和辅导员老师的帮助下顺利的完成报道流程。新的学期,新的道路,让我们用新的态度攀登上新的高度,创造新的自我,面对新的挑战,让我们充满自信的说一声:“新学期,你好”。

游戏学院

20222月27